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2-6 103-09-19自由時報地方版-土庫國小迎接50歲生日 多元學習秀成果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新營區土庫國小11月舉辦50週年校慶,地方各界上午廣邀校友返校共襄盛舉,師生也將展現傳承竹馬陣、生態教育等多元學習成果。

  • 土庫國小11月舉辦50週年校慶,邀請校友返校共襄盛舉,師生將展現多元學習成果。(記者王涵平攝)

    土庫國小11月舉辦50週年校慶,邀請校友返校共襄盛舉,師生將展現多元學習成果。(記者王涵平攝)

校長洪傳凱上午與土庫里長林旭清、家長會長盧聰智、土安宮主委林國信等人召開記者會,感謝各界對校慶活動的協助,校方也回贈曾獲台南獎的藝術家陳源進製作的手拉坏陶杯。

洪傳凱表示,學校歷史雖僅50年,但人才輩出,校友包括醫師、律師、法官、企業家、學者等,而學校近年來積極傳承土安宮竹馬陣傳統文化,與社區緊密結合,同時實施生態教學。

土庫國小也將於11月舉辦社區音樂會與踩街,邀請鄉土畫家彩繪幼兒園外牆、南藝大學生發表教室改造成果、水芙蓉計畫教學展示等,校慶當天也邀請新嘉、樹人國小校際聯歡,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