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2-7 103-09-19中國時報地方新聞版 -土庫國小校慶 藝術家捐作品

台南市新營區土庫國小將於11月15日舉辦50周年校慶,校方除廣邀校友與各界共襄盛舉,還將展出傳承土安宮的竹馬陣,並與臨近國小校際聯歡;藝術家陳源進更致贈手工陶杯,還期盼各界共襄盛舉。

土庫國小校長洪傳凱說,今年正逢國小50歲生日,校方希望藉由擴大舉辦慶典,號召更多校友回母校共襄盛舉,校慶花費約需50萬元,才尋求各界捐款贊助。

 

該國小將在11月份陸續開辦社區音樂會與踩街活動,除邀請畫家殷嘉輝彩繪外牆,並與臨近的樹人、新嘉國小校際聯歡,也有社區趣味競賽等活動;全世界唯一的竹馬陣,更是校慶當天的重頭戲。

藝術家陳源進得知土庫國小為校慶活動發動募款後,即親自手作20組陶杯贈予土庫國小,除希望回饋母校校友外,也期盼此舉能拋磚引玉,促成更多校友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