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6-1 99-01-03 台灣時報刊登廢棄碗盤變魚蟹 土庫國小創意新

〔記 者李榮茂南縣報導〕「廢棄的餐碗盤也能變成魚、螃蟹,真的很神奇。」臺南縣土庫國小為迎接新年舉辦校園裝置藝術活動,各班學生發揮創意,利用廢棄的浮球和 魚網宣導「珍愛地球、珍惜海洋資源」,還將耶誕節不同造型耶誕老公公,擺在校園各個角落,使得校園呈現濃濃的藝術氣息,適逢元旦假期也吸引社區民眾的目 光,紛紛拍照作紀念。

 土庫國小校長蔡青峰表示,為迎接二0一0年到來,讓校園有濃濃的藝術氣息,由王嘉蜜、林耿裕主任策劃舉辦校園裝置藝術活動,各班學生與老師共同研商訂定裝置藝術主題,且都得利用各種環保物品為校園變妝。

  六年級學生蔡秉庭說,全班同學將保特瓶和玻璃紙製成朵朵盛開的太陽花美化廁所;五年級的游舒婷等則用廢棄的輪胎、木頭、石頭及磚瓦營造往日情懷,還有大小 浮球組成彩色毛毛蟲;四年級的蘇羿瑋與同學利用彩色博士膜貼大幅人像;三年級陳聖宏跟班上同學一起利用稻草人變成懷念鄉土情懷;二年級郭家華與一年級施凱 仁等同學用廢棄的浮球和魚網以及用廢棄的餐碗盤製成海洋的魚、螃蟹等生物,宣導『珍愛地球、珍惜海洋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