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6-12 99-07-20 臺灣時報報導遠東科大電腦快樂營箏開心

〔記者李榮茂南縣報導〕私立遠東科技大學暑假在臺南縣土庫國小辦理「圓夢資訊電腦快樂營」,進行彩繪製作風箏,參與學童將塑膠紙彩繪各種的圖案,再糊上竹筷以及引線就成風箏,大家在操場拉引線風箏乘風而飛上天空,且比比看誰的風箏飛得最高,玩得好開心,度過不一樣的暑假。

 土庫國小校長蔡青峰表示,教育優先區中 小學營隊活動圓夢資訊電腦快樂營,由遠東科技大學承辦,該校陳政德老師帶領賴品翰、李品敦、潘竑偉、邱國興等十三名隊員進駐學校後即展開各項準備工作,精 心設計的電腦簡報製作、線上閱讀以及調飲、大地遊戲、風車等等課程,內容生動活潑,參與營隊的五十多名學童學習情緒高昂。

 林耿裕、王嘉蜜主任說,風箏製作是小朋友最愛,大哥哥大姐姐運用輕鬆玩樂的互動方式,將傳統技藝以全新面貌,讓學童了解風箏製作,完成後在操場展示成果,個個展露燦爛的笑容。

 圓夢社隊長賴品翰表示,風箏製作融入編結、糊裱、繪畫等種類的工藝技巧,以竹骨糊紙,引線乘風而飛升,結構簡單、易學易做。

 學生郭子榮、花迎耀、郭進呈表示,大哥 哥大姐姐指導下將塑膠紙彩繪卡通人物和鳥類等各種圖案,並將竹筷充當骨架,然後組裝、黏貼完成各種造形風箏,在操場放風箏,風箏隨著引線飛上天空,場面壯 觀,玩得十分盡興。游若品、林芯慧、陳品均說,大家製作超炫光彩風車很有趣,風車迎風轉動真漂亮,很有成就感。林冠廷則說,三天的研習學會上網搜尋資料, 完成電腦簡報製作與專題報告,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