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7-9 98-08-29 苓和、土庫國小迎新

〔記者李榮茂南縣報導〕台南縣苓和國小和土庫國小昨天分別舉辦迎新活動,苓和穿越「五福門享五福」,土庫則摸獅頭、獅耳和獅尾,在H1N1疫情加溫之際,兩校也作H1N1疫情宣導,師生和家長都得量體溫再進校園,土庫校長蔡青峰還贈送每位新生溫度計,希望小朋友在家裡隨時量體溫,提高警覺,做好防疫工作。

 苓和國小校長黃南慶表示,為讓學生體驗大家庭的熱情和熟悉校園環境,由吳勝輝、張玄聰主任、李淑雅組長和王淑敏老師策劃舉辦穿越「五福門享五福」迎新活動,昨天上午八點半林佩儀、林義峰等二十六名新生在大禮堂進行穿越「五福門享五福」活動,第一道「旺旺門」,象徵精神旺旺來上學 ,第二道「聰勤門」,象徵勤學,第三道「乖乖門」,象徵上課乖乖守規矩,第四道「平安門」,象徵平安,第五道「棒棒門」,象徵表現棒棒,最敲響智慧鼓,校長黃南慶贈送旺旺仙貝、乖乖、棒棒糖等零嘴,家長會長余俊良則送文具禮盒。

  土庫國小校長蔡青峰說,學校舞獅迎新活動由林耿裕、王嘉蜜主任策劃,昨天上午八點半全校師生齊聚操場,由舞獅隊表演精湛的舞藝,讓花迎耀、林佩珊等十名新 生大開眼界,且在導師郭惠敏帶領下依序「摸獅頭」,象徵好采頭,學業功課真正敖;再摸獅耳,象徵討吉利,事事項項都順利;最後摸獅尾,象徵有悃尾,做事頭 美又個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