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4-11 101-10-11中華日報土庫花翊騰繪射箭 獲首獎

記者張淑娟報導
 土庫國小五年甲班花翊騰參加今年維他露兒童美術獎「運動紓壓、決定快樂」全國兒童繪畫比賽,贏得中年級組維他露首獎,是南市唯一獲首獎學生,並贏得海外文化之旅,前往日本九州。花翊騰表示,靠著繪畫獲獎還贈海外之旅,讓他驚喜連連。
  花翊騰平常就愛畫畫,今年五月在指導老師周美鳳鼓勵下參加運動紓壓繪畫比賽。花翊騰以前曾參加園遊會,最愛射箭,與老師討論後,決定以「射箭」為參賽主 題,並回想自己參與射箭時的情景。將許多人聚精會神的射箭姿態透過畫筆呈現,整張圖畫裡除了專注的射箭人外還以熱鬧園遊會為背景,凸顯在熱鬧場域裡,射箭 人專注又責無旁騖的神情,強烈的對比,贏得中年級組首獎。
 班導師郝莉莉說,花翊騰所畫的射箭一圖中,構圖完整,用色豐富,上翊騰具有美術天份,才能在眾多參賽者中,贏得首獎。
 花翊騰指出,由於老師鼓勵參賽,原本只抱著試試看,沒想到進入決選,到了台中決賽場地時,看到好多人,緊張無比,主辦單位還要大家現場再畫一張科博館。他在角落,把心裡科博館的色彩畫出來,並將其他正在寫生的人畫下來,當時畫得很快樂,能贏得首獎真的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