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管理員 - 健康中心 | 2021-06-01 | 點閱數: 217

親愛的家長與孩子們 親愛的家長與孩子們 親愛的家長與孩子們 親愛的家長與孩子們 ,大家好 大家好 :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COVID(COVID(COVID(COVID(COVID(COVID-19)19)19)疫情 日益嚴峻,對於我們的安全造 日益嚴峻,對於我們的安全造 日益嚴峻,對於我們的安全造 日益嚴峻,對於我們的安全造 成嚴重威脅 成嚴重威脅 成嚴重威脅 ,為 了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維護師生健康及學 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維護師生健康及學 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維護師生健康及學 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維護師生健康及學 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維護師生健康及學 降低群聚感染的風險,維護師生健康及學 習權益, 習權益, 教育部宣布到 教育部宣布到 教育部宣布到 6 月 14 日前全國各級學校 日前全國各級學校 日前全國各級學校 停止到校上 停止到校上 課,啟動停 課不,啟動停 課不,啟動停 課不學的應變措施, 學的應變措施, 學的應變措施, 透過線上同步與非教學活動, 透過線上同步與非教學活動, 透過線上同步與非教學活動, 透過線上同步與非教學活動, 透過線上同步與非教學活動, 由親師生共同運用 由親師生共同運用 由親師生共同運用 線上學 習資源規劃在家自線上學 習資源規劃在家自線上學 習資源規劃在家自線上學 習資源規劃在家自線上學 習資源規劃在家自的課程進度與內容 的課程進度與內容 的課程進度與內容 ,確保學習不中斷 確保學習不中斷 確保學習不中斷 。
在家 進行線上 進行線上 自主 學習 期間 ,教育局 教育局 提醒 大家 留意 「規律用眼 「規律用眼 「規律用眼 「規律用眼 3010 原則」 原則」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使用電腦、閱讀或近距離眼每 30 分鐘應休息 分鐘應休息 分鐘應休息 10 分鐘, 適時中斷近距離用眼 適時中斷近距離用眼 適時中斷近距離用眼 適時中斷近距離用眼 , 並起身活動, 並起身活動, 並起身活動維持正確與良好的 維持正確與良好的 維持正確與良好的 用眼習慣,預 用眼習慣,預 用眼習慣,預 防及延緩近視發生,所以為了讓每位親師在家 防及延緩近視發生,所以為了讓每位親師在家 防及延緩近視發生,所以為了讓每位親師在家 防及延緩近視發生,所以為了讓每位親師在家 防及延緩近視發生,所以為了讓每位親師在家 防及延緩近視發生,所以為了讓每位親師在家 防及延緩近視發生,所以為了讓每位親師在家 進行線上 進行線上 學習期間, 學習期間,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可以繼續保持健康體位與守護視力,特別蒐集許多關於眼及操 的教學影片, 的教學影片, 的教學影片, 的教學影片,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鼓勵大家適時讓眼睛休息,動身體維持抗疫好力!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感謝大家共體時艱配合防疫政策,齊心克服許多學習與生活上的 不方便,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不方便,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不方便,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不方便,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不方便,這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敬祝健康平安 敬祝健康平安 敬祝健康平安 !